我內心非常希望這篇文章不是真的, 若是真的, 那就代表台灣現在當權的政府是無能的. 難道我們需要像韓國一樣發動反政府的示威遊行, 政府才會"硬"起來嗎!!

  1. 資料來源: 商業周刊
  2. 國際話題
  3. 全球話題
  4. 完整揭露 美國牛真相

 

一紙議定書,即將決定二千三百萬台灣人的命運? 

今年十月二十二日,美國華盛頓,中華民國駐美代表袁健生,與美國在台協會執行理事施藍旗(Ms. Barbara J. Schrage),簽訂了這紙「台灣美國牛肉議定書」。 

ma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09十月26日看了My Paper介紹Bukit Batok Town Park, 我就想去這個風景看起來很像在中國, 且有小桂林之稱的公園了. 很多新加坡人都不相信新加坡竟然有這種地方, 一開始的我也是這麼認為. 我的房東告訴我很多新加坡的古裝戲在這裡拍呢. 百聞不如一見, 我們去看看吧~

進入這個公園的入口有幾個, 這一個應該是最美的吧, 階梯旁種滿了花

P1060655.JPG 

上完階梯後就看到一塊小山丘出現了

P1060659.JPG 

ma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文章來源: http://www.businessweekly.com.tw/webarticle.php?id=38224

三大制度不全,職棒爆第五次放水風波

中華職棒二十年的總冠軍才剛出爐,不到二十四小時,檢調大規模調查放水打假球的風波卻又再起,如果這些放水傳聞屬實,這已是史上第五次放水簽賭事件了,為何中華職棒始終擺脫不了「假球」的疑雲呢? 

每次爆發職棒簽賭放水案後,球員操守最常被拿來批判。然而,「制度不全」才是這些案件層出不窮的主因。

重罰球員,輕罰黑道:台灣司法正義徒具形式 

ma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前幾天從老大朋友的相簿裡, 發現老大少年時期的照片, 讓Mamia非常驚為天人! 這真的是老人本人嗎?! 怎麼跟現在差這麼多?? 為了讓大家有更清楚的認識, Mamia採用了組圖來加以說明老大由美少年變成安哥(大叔)的進化史.

以下四張是老大國高中時期的照片, 從左邊兩張可以看出, 這個時期的老大頭髮還很茂密, 臉蛋是瓜子臉, 是會讓少女們會流口水的的翩翩美少年. 從右邊兩張可以看出, 老大身高雖然不算高, 但是身材非常纖細, 是Mamia會喜歡的身材.

mix1.jpg

以下兩張是老大出社會工作後的模樣, 大約20歲出頭, 理論上應該算是花樣年華. 可惜的是, 雖然老大的身材變高挑了, 但是可以很明顯的看出, 臉有點肉了, 頭髮少很多了!! 

mix4.jpg

ma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十月一日是公司Anniversary dinner舉辦的日子, 地點在公司的飯店 Klapsons hotel裡. 公司在一年內多了好幾家分公司: Peach Garden, Select Cafe, Wisteria Hotel & Universal Dining, 不過因為尚未度過經濟不景氣的危機, 所以這一次的Dinner & Dance的精采度和食物的豐富性, 聽說和去年比起來差很多.

這次公司D&D的主題是Oscar Nite, 不過沒有甚麼Oscar的感覺, 起碼找Brad Peter來嘛.

SDD09-3.jpg 

活動現場

SDD09-8.jpg 

ma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