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從老大朋友的相簿裡, 發現老大少年時期的照片, 讓Mamia非常驚為天人! 這真的是老人本人嗎?! 怎麼跟現在差這麼多?? 為了讓大家有更清楚的認識, Mamia採用了組圖來加以說明老大由美少年變成安哥(大叔)的進化史.

以下四張是老大國高中時期的照片, 從左邊兩張可以看出, 這個時期的老大頭髮還很茂密, 臉蛋是瓜子臉, 是會讓少女們會流口水的的翩翩美少年. 從右邊兩張可以看出, 老大身高雖然不算高, 但是身材非常纖細, 是Mamia會喜歡的身材.

mix1.jpg

以下兩張是老大出社會工作後的模樣, 大約20歲出頭, 理論上應該算是花樣年華. 可惜的是, 雖然老大的身材變高挑了, 但是可以很明顯的看出, 臉有點肉了, 頭髮少很多了!! 

mix4.jpg

這兩張是老大目前的近況, 看到這兩張照片, 相信大家已經跟我一樣無言以對. 在這幾年間, 老大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從一個人見人愛的美男子變成被麵包店老闆娘叫安哥的怪叔叔, 而且他本人還樂在其中呢. 只能自我安慰, 他高興快樂就好, 最重要的是健健康康地逗我開心囉.

mix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