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星期美國有爆發床虱危機, 就讓我想起之前在澳洲伯斯和阿得雷德被跳蚤咬的"美好回憶", 想起全身被咬到紅腫發癢的痛苦, 讓人想要不恨跳蚤也難. 本來心裡還很高興新加坡不會有跳蚤這種蟲蟲, 沒想到這個星期一晚上就被跳蚤攻擊了, 最怪的是它只有咬右上手臂背後而已唷, 其他地方都沒有事, 可能光咬這一帶它就滿足了.

這是被咬後的第五天拍的照片, 紅腫已經不明顯了, 算是輔導級的照片了. 第一和第二天的樣子最為驚悚.

P1070404.JPG 

沒想到昨天老大也被不明的跳蚤咬到全身發癢, 這就激怒我了. 我被咬事小, 但是竟然跑去咬白白胖胖的老大, 這口氣讓我吞不下去. 一日不除掉這個眼中釘, 我吳惠如這三個字就倒過來寫(學港劇巾幗梟雄的毒誓). 首先就是把所有棉被, 床單和枕頭套都丟去洗衣機清洗, 再來把房間東西移到門外或桌上, 包括我的Qeen size床墊, 接著是用吸塵紙掃地, 一共換了三張後, 再用加了清潔劑的拖把拖了兩次地, 最後用清水再拖一次才能安心. 看~地板多亮麗啊~~  

P1070401.JPG 

接下來, 把所有東西都歸位, 就大功告成啦~~

P10704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