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著寫Merry Christmas的blog, 卻忘了先寫自己的生日, 這真的一點都不像我. 照片是老大用iPhone拍的, 感覺上每一張照片拍的時候都有晃到的感覺...

我生日那天我和老大都請假, 接著老大就帶我去Ritz-Carlton hotel (Millenia Singapore)吃我的生日大餐. 我們用餐的地點是Greenhouse, 整體上餐點都很精緻, 中餐, 西餐, 日本餐, 海鮮, 新加坡燒臘, 沙拉吧, 西式麵包, 水果和甜點還有冰淇淋, 該有的都有. 因為是星期三中午去的關係, 所以沒有什麼人, 很清淨而且服務生服務的品質也不錯. 兩人吃完大概$120元出頭(包括7%GST和服務費).

先來一張重頭戲--- 我和我的蛋糕的合影

1.jpg 

給大家瞧瞧有哪些菜色, 每張都有點朦朧美....

2.jpg 

7.jpg 

6.jpg 

10.jpg 

5.jpg

11.jpg 

4.jpg 

吃完大餐後我就帶老大去聖淘沙玩衝浪, 不是真的在海邊衝, 是那種訓練場的衝浪場. 我拍了很多張老大衝浪的英姿, 可惜老大因為害羞, 死都不把照片和我拍的影片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