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ia和老大一直有計劃上吉隆坡(Kuala Lumpur)的雲頂(Genting)玩﹐ 老大說因為農曆新年去不熱鬧﹐所以我們決定在元旦時去。我請了星期五一天假﹐老大加請星期六兩天﹐以便星期四元旦可以出發﹐一直玩到星期日才回來。雲頂是馬來西亞有名的賭場和避暑勝地所在地

我們在新山的Larkin換車﹐大約花了五個小時搭到吉隆坡﹐我們在Chinatown下車後﹐吃了雞肉鍋煲飯和葡萄牙烤魚﹐下雨了﹐店家還當場捲起帆布來遮雨。

P1060088.JPG P1060091.JPG

 P1060086.JPG P1060087.JPG

因為我的電腦送修﹐我又不太會用老大電腦里的拼音輸入法﹐打得好辛苦﹐所以以下我就長話短說了。

雲頂的攬車

P1060105.JPG

P1060113.JPG

雲頂全貌模型

P1060118.JPG

雲頂創辦者--老大最崇拜的

 P1060122.JPG

Mamia最感動的建築物之一 -- 吉隆坡的雙子星大樓 (Twin Tower)

P1060159.JPG

P1060172.JPG 

P1060183.JPG

當地的KFC有賣雞飯﹐雞肉炸得比新加坡好吃太多了

P1060195.JPG

馬來西亞的KFC會有三罐醬料放在桌上供客人享用 -- 番茄醬﹐辣椒醬﹐泰式辣椒醬

 

P1060196.JPG

星光大道

P1060197.JPG

吉隆坡新開的Shopping Mall --Pavilion

 

  P1060201.JPG

P1060211.JPG

馬來西亞的交通一向不便﹐Mamia和老大要從吉隆坡回到新加坡時一直遇到交通和人多塞車的問題﹐因此要去馬來西亞的朋友﹐最好在馬來西亞有朋友有車﹐要不然就要跟團唷。

在吉隆坡遇到公車塞車

P1060215.JPG 

在新加坡遇到人多擠不上車﹐我們的車在最前面喲﹐人多到已排隊繞了一圈又回到最前面了。

 

P10602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