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碰到一些事情, 才發覺到人了解的事情愈多時, 反而會愈無法肯定自己的想法. 如果不能從中擇一立場去堅持的話, 就會像被卡在蜘蛛網上的小飛蟲, 只能坐以待斃, 或期待奇蹟的出現. 現在的我陷入了不該陷入的迷惘, 當想要肯定自己想了好久的結論時, 往往過一分鐘後又想"算了, 何必如何呢?" 真羨慕小孩童的直覺與本性, 因為無知, 所以更能知道自己要的是甚麼.

A女最近跟B男因為一些小事情而鬧僵了, A女生氣B男對很多事情無所謂的態度, 特別是有些事情A女已經表明她很care了, B男還是一副漫不經心的樣子. B男總是不能理解A女在生氣什麼, 這點讓A女不知該如何跟B男溝通. 以前A女覺得男人不能太細心, 現在發現, 粗心的男人她似乎更不能接受. 人總在失去後才懂得珍惜嗎? A女到底要的是什麼呢?

A女不是那種無條件奉獻的人, 沒有得到她想要的回報時, 她會慢慢地收手, 放自己跟B男一條出路. 因為, A女想要對自己更好一點. 然而, 這種自由會不會來得太早, 太容易了些?

到底, 小飛蟲能不能掙脫蜘蛛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