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歌很能觸動你的心. 特別是當歌詞中的詞語勾起你心中沉澱已久的回憶時, 感觸就像時光的沙漏一樣, 細膩又不動聲色地流洩出來了.

是的, 無論我們怎麼努力, 無論花多少的錢, 都已換不回流逝掉的似水年華. 遙想當時的我們是多麼懵懂, 輕浮, 不知天高地厚, 但也天真率性, 過得自由自在. 年輕的我們是這麼敏感纖細, 再意彼此卻又容易傷害對方, 外表莽撞的行為卻有詩意般的心情,  現在想想我們真的太可愛了.

如果, 如果當初我能更坦白更能直視我的內心, 現在的我會在哪裏? 牽的又是誰的手? 眼神又看著誰呢? 萬幸, 至少我還有你們陪伴, 即使相隔五小時的飛行距離, 但是當我想到你們, 我就會覺得自己是幸福的.

白衣黑裙再加上白襪黑皮鞋, 一身簡單的斑馬服, 卻是我一生的驕傲.  

 

少年 by 光良&曹格

你又想起某個夏天 熱鬧海岸線
記憶中的那個少年 驕傲的宣言

伸出雙手就能擁抱全世界 相信所有的夢想一定會實現
一切看起來都不會太遙遠 轉眼之間過了幾年

輕浮的語言都已慢慢沈澱 即使難免會變得更加洗煉
我們不曾妥協

那是我們都回不去的從前 幸好還可以堅持當時的信念
世界嘗試改變 當初的那個少年

那是我們都回不去的從前 當你站在那個夏天的海岸線
我們還是心裡面 那個偏執的少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