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女孩都是這個世界的一朵花, 她們從高傲的空之雲海紛紛飄落, 在大地之母的懷抱裡落地生根. 她們讓這個世界賞心悅目了起來.

Miyabi她們四朵花一起去吃飯了, 照片中少了我這一朵花.  五朵花在一起的話, 這張照片應該會更迷人吧, 我看著照片這麼想著.
想著想著突然好奇起來, 我們該是哪朵花的化身呢? 我第一個想到的是Reney, 康乃馨絕對是非她莫屬了, 現在的她可是充滿了母性光輝呢.
Vicky是純白色的瑪格麗特,  亮眼卻清新脫俗. 可愛的Miyabi是永不凋謝的吉野櫻, 有了濃濃的浪漫與哀愁. 小涂像孤芳自賞的水仙, 冷靜地睥睨這個紛擾的世界.
而我呢? 我該是哪朵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