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和老大的朋友們去溜冰, 因為是Mamia第一次溜冰, 之前也沒溜過直排輪, 所以這次格外的緊張和期待. 老大說他第一次溜時摔倒好幾次, 所以他打賭Mamia這次溜冰一定會跌倒, Mamia是個很好勝的人, 礙於面子一氣之下就跟老大嗆聲, 雖然.....後來真的有摔到屁股, 不過跌倒一次後反而更敢溜了, 果然失敗是成功之母.

 

去之前Mamia就有上Youtube觀看教學錄影帶, 不過用看的很簡單, 真的溜的時候還真想哭出來.  因為這個周末是最後一個周末開放溜冰, 之後因為要整修的關係要關閉一年, 所以現場一堆人來排隊和溜冰, 當我們要去買票時, 售票人員就說沒有Size七號以上的溜冰鞋了. 所以我們就先去打打撞球, 一直等到人少時才進去.

這是我的溜冰鞋, Size六號半

 

因為溜冰的時候不方便帶相機, 而且因為人多冰面上很多水, 我非常怕跌倒後會摔到相機, 所以沒有拍我溜冰的糗樣給大家瞧. 不過我一直以為溜冰跌倒都會往前面摔, 直到我溜的時候才發現我一直在扶著牆壁防止自己往後摔, 害我還在家裡練習往前摔時怎麼站起來, 結果我往後摔時只能靠人家把我拉起來, 嗚嗚~~真糗.

我溜冰時很緊張, 快滑倒時手就會不停舞動, 周遭的路人好心一點的看到都會想伸手拉我一把, 或告訴我 "別緊張別緊張!!" 壞心一點的都會閃的遠遠的....看來我是這個溜冰場裡的不定時炸彈啊. 溜完後小腿部位會因鞋子很緊的關係而痛, 回家要按摩按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