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老大的朋友阿國十月初要回家鄉東馬來西亞開餐廳去了, 再加上老大的同事稱讚MRT Buona Vista附近的荷蘭村XO魚頭米粉好吃, 所以我們這次的美食目標就鎖定在魚頭米粉了. 因為這家店只開晚上, 而阿國的周末生活是日夜顛倒型的, 所以我們等到晚上五點多打電話叫醒阿國, 讓他沖個涼清醒一下. 不巧修理洗衣機的人突然到來, 導致我們的行程稍稍耽擱了一些....嗚嗚, 我好餓啊~~~

為了這頓餐, 我們搭了MRT坐到了第十個站Buona Vista下車, 再走過馬路到Building 47, 就看到這家聞名已久的店: 荷蘭村XO魚頭米粉, 聽說這家是總店, 在China town 有分店.


這個就是荷蘭村XO魚頭米粉啦, 也有沒加XO的魚頭米粉, 不過價格就差了兩塊錢以上. 外觀看起來不怎麼樣, 不過XO酒的香味一直飄散出來. 另外, 米粉是粗的那種, 不是細的.


好吃的芥藍菜, 脆而不老. 阿國說廚師是先燙過芥藍菜後再加入醬料來炒的.


雞腿炸的酥酥脆脆的, 比肯德基爺爺還好吃, 難怪這麼多人點. 可惜我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 畫面變得有點醜.....之前阿國都會提醒我拍照....


這個是三好河粉, 有滿盤的豆芽菜和魚肉片, 我家老大喜歡吃河粉, 不喜歡吃米粉.


老大與阿國的合照, 看得出來他們的交情匪淺. 之前老大借住在他家時, 都是他煮菜老大試吃, 兩個人都是學西餐出身的.希望阿國的餐廳事業蒸蒸日上, 將來做個大老闆, 開個連鎖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